活态空间

古都之约---“百利-活态空间设计奖”西安站启程暨西安展厅开业庆典(2011-6-6 )

继北京高调启动,南昌、武汉、大连之行后,6月5日,百利集团2011年度盛大推出的“百利-活态空间设计奖”于中国三朝古都西安站启程。同时,西安展厅也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百利盛情邀约了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中国室内设计网董事长谢海涛、in design传媒总经理,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五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习晋等知名设计人与西安大批设计师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百利杯”启动仪式、展厅开业庆典、设计师沙龙三部分组成。西安站活动的完美落幕为百利设计之旅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工业化装潢替代传统装修的这一国际趋势,在百利西安展厅得以实现,设计师们通过亲临体验引起设计思维的碰撞与深度探讨,而百利也寄希望于通过西安展厅的呈现为西安设计界提供实时了解国际办公环境设计趋势的风向港。


“百利杯”西安站启动仪式

“百利杯”西安站启动仪式

西安设计同仁大合影

西安设计同仁大合影

西安活态空间展示

西安活态空间展示

西安活态空间展示(展厅的空间设计布局、展厅品牌VI设计、产品应用)

设计师西安展厅体验

设计师西安展厅体验

评论
热度(1)

© 活态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